路(观番后感)

  • 眼见的是表象,无法抓住的是时间。因果流转,循规蹈矩,遵从时间指引,在无尽的有序混乱中渐渐麻木。

  • 在无尽的时间线里,我们经历了远远不止三周的事情,但这一切是无法被磨灭的,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指引!


路,夕阳西下,晒得滚烫

狼狈地等待着救援,天色渐沉

但这一刻是多么安详啊

——即使傍晚的寒冷到来

无限无法逃避的事情,终于了断

我逃到命运石之门的尽头

她正依偎在我身边,红着脸


初遇尽是些巧合,也夹杂痛苦

但我明白,不能因为痛苦,

就去否认亲历过的美好年月。

我们带着满腔激情毁掉世界

有艰难地一点点收回愿望

终于,我站在了这里

无比美好的命运十字路口

这是我们应得的,

所以我享受着岁月静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