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写出来的情诗

(除横线部分外,文本每个段落全部由ai依照少数提示词(细体横线部分)写成,为了行文逻辑通畅,在顺序上有微调。)


我写信给你,信上的话是我想说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觉得应该写下来。


这首诗是写给她的。


这首诗写给月光。

这首诗写给你我们初相识时的情景。

你当时年轻美丽,我也年轻美丽,如同草和木一样美丽。

这首诗写给你,写给我们那逝去的年华。

让它带着我的祝福飞到你的世界里,传达给你。


你要真想象不到我有多想你,我就是你的眼睛,你的温柔的海洋。

我们不会相差太远的。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到河那边去看月亮吗?它们说没有船,只能在岸边走。

你要相信,我们会像小时候那样再次见面的。

苜蓿草乘风摇摆,飘落予你.

从只敢采一枝迷迭香夹在信里,到摘朵黄色风信子轻轻别在你耳后的那一次回眸,你我都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距离。什么都不会想,只管陶醉在这美景之中,任心灵在其中融化。

你要清楚,这不是一朵两朵三朵四朵。我们将在这儿静静地等待。迷迭香我们采过了,现在要采紫花苜蓿草。

这一切,都是为了你能看到我采的那一朵。

当你孤独的时候,这些花儿就会象一阵风吹过你的耳根,使你心中的云雾散开。

我的心里话话全在这些草和香中了。

当你读那些诗时,这些草在你眼中将不再是一种植物,它们将变成一个个闪动的灵魂,你用它们来构筑你的梦,你的爱情。这首先出现的是十分神秘的镜子,它在整个太空中显示出匀称的亮光。你要相信我们的相遇是永远不会被磨灭的!

你要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我要送你一颗星星,

把它放在这封信里,当你打开它的时候,你就走进了一个童话,一个美丽的梦幻世界。

你要轻柔地对待这一切。你要清楚,不管多少年,我总会等着你的。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下决心去做的事。

从此以后,你只要待在那儿,看着我,我们就能实现一切。

我们一路走来,不是太遥远的路。最后一次看你时,我种下的那个小草已长成了大草原。我们都没有对彼此说过什么,但我想,那些话,对那个只敢采一枝迷迭香的遥远的她,也会是一束夜海中的阳光,一缕春天的微风,一阵夏天的清凉。

到草地上踏一脚,我觉得这一切都是那么美,美得令人心碎。然后她在暮色中离去,你在冬冬的夜色中醒来,那朵只开了两三朵的黄色风信子,已在你的衣领上开出了花。

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像自己想象的样子,这并不容易,但至少,努力活成自己想象的样子很酷。

我们不是在做梦吧?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月光也在战斗。

在我们的心里,你已是一个大大的箱子,

可以把我们关进去,永远出不来。

我一直在你背后默默地注视着你,你用你的一生证明了这点。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迷上了这种香,它有一种魔力,把我的心牢牢吸住。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已走了很远的路了。这是一次成功的航行,我们将胜利返航。

我们之间,只差一朵花了。到今天,整整三个世纪,我对你的爱从未间断过。这过程中,我不断收到你的信和草。

我一直在等你。

在那个遥远的国度里,你让我看到了希望。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后一封信你要把它当作一枝能让你感到幸福的香来闻,不要把它当作一封信来看。


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我们仿佛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你的模样在我眼中慢慢变得清晰起来。

我们的爱情在香味中继续延伸。

如今已过去这么长时间,我们都在改变。

我们就像一对天真的孩童,用最简单的方式相爱。

这一路上,我们都很幸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