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4

(这周以来实在是忙的腾不开手写东西,状态也不好,晚上也老是打不起精神做事情,休息到很晚才爬起来干(苦笑)今天终于看不下去了,间隙偷闲过来写首睡前诗给楠楠鸭(笑)B篇的写作还有海之子可能要等到六月份了,害)


瓦蓝色的钢铁城市,绿色的田野

眼前的一切,镌刻在时间的洪流


我静静地把自己的步子化进风里

你是

我的天空,我的大地,我的一切

我无法自己,深情呼喊

朝着深渊最深处,

朝着风吹来的远方。


我必须一直看着你,直到

你在我的目光中变得透明

直到我再次闭上双眼时,

我仍会觉得你在,

我仍会看见

你在我的周围,温柔如潮水。


我爱你,亲爱的

当你悄悄靠近我

我就会知晓,这是你的味道。

于是我便不会恐惧,进而绽开欢笑

于是安心便会无条件地降临


我在绿色的山野间徒步,

这里的山像一只只呆在丘陵上的绵羊

我不禁有些迷离了


你的身上似乎有一种清澈的魔力

吸引着泉水全朝你涌去

你的眼睛像黎明时分清澈的湖泊

没有任何的迷雾与污垢,

折射出初升的太阳,映着动人心魄的光彩


你的微笑像在春日晴空中荡漾的水泊

你如小鹿灵巧,跑开之际

那串水晶般的小脚印留在山间

那是一条清澈的小河

而你,在山谷里追逐蓝天。


夜深了

在月光的低语中,我们喝着清酒

整个夏夜浸泡在月光里,有了微醺妩媚

薄暮的天空里,月影迷离

我大醉,拥你入怀

那样美的夜晚,心意

在月光下凝成了晶莹的燕尾

我们静静依偎,看蝉鸣清幽


评论
热度(9)